第十屆中國(深圳)力嘉創意文化產業園分會場暨第三屆創印節 開幕儀式

第十屆文博會深圳市龍崗區橫崗力嘉創意文化產業園分會場暨第三屆創印節活動在力嘉創意文化廣場舉行了開幕儀式。

第十屆文博會力嘉創意文化產業園分會場舉辦的南北合璧——當代中國畫中青年名家邀請展、台灣設計展將會展出中國南北以及兩岸的書畫大師、新銳設計師名品大作。從意蘊悠長的中國畫中體驗傳統文化的淵源與流長,從充滿視覺

衝擊力和想像力的設計作品中領悟創意的獨特與魅力。通過文化的碰撞來展現地域的魅力,通過文化的交流來促進文化的融合。通過南北與兩岸文化的差異性展覽,讓廣大市民感受不同地域的思想與文化風格的多變。

兩岸四地共參與,奪取行業制高點

「第三屆創印節」期間舉辦的「第三屆印刷科技最新動向研討會」將邀請世界知名印刷設備商HP、Agfa、ESKO等企業負責人、行業專家學者齊聚分享行業最新動向。包括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廣東省印刷複製業協會、香港

印刷業商會、香港印藝學會、澳門印刷業商會等各地行業協會組團參加。無論從專業程度還是地域參與性都佔據行業至高點。

產業園內設立的兩岸四地印刷社團信息交流展為兩岸四地的印刷行業提供一個良好的交流與合作的平台,近20多家印刷及相關行業社團以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審時度勢的戰略目光在印刷行業科技發展、技術改進、市場拓展,人才培育、

產業轉型升級等方面進行交流。

開幕式當天,力嘉國際集團總經理馬家慧分別與中華平面設計協會章琦玫理事長、中華室內設計網董事長兼總裁趙慶祥先生、艾克發亞太區市場總監兼中國區銷售總監李江先生、北京經綸全訊科技有限公司南區總經理四人進行了現場簽約儀式。據悉,第十屆文博會力嘉創意文化產業園分會場暨第三屆創印節系列活動將持續到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