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松洲總監「出走設計展」

出走設計展 

透過設計師的角度來呈現台北意象,讓民眾用不同的視角感受台北文創氣息,藉由共同創造作品的展覽模式讓設計師與民眾擁有更多的互動機會,將設計與群眾的生活結合。

陪伴你出走台北懷舊景點,在玩樂中提升美學素養,一同感受台北設計能量。

共邀請八位中華平面設計協會設計師,為活動設計出八款代表台北意象的作品,設計師在圖像作品上最後留一手,讓觀光客自由發揮。

策展願景

出走設計展創下約2000人的參與人次,透過設計師所創作的台北意象,讓來台的旅客更能深入了解台灣的在地文化。

在這次活動下,設計師的作品和旅客互動,共創出屬於對台北的印象交繪,創作出屬於自己的回憶,在短暫停留的時間裡,種下在這塊地上最真摯的感動。

由此次展覽獲得的經驗與統計數據,對於目標群眾與展出場地時間的設定挑選,都能更加精準。在未來出走設計展將在松山機場、中正紀念堂等國際觀光景點,持續推廣台灣設計力與民眾的創造力。

讓設計師的作品出走範圍將更加廣闊,台灣的設計力邁向國際。

 

展覽期間 : 9月9日(二)~9月22日(一)

展覽時間 : AM11:00-PM17:00

展覽地點 : 松山文創園區133號合作社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