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專業的距離

能量補給站  大師講堂

 

以媒材表達與自然環境的關係

 

鄭司維  教授

 

▌ 講者內容 ▌

客戶為什麼不尊重專業?是他們不懂專業還是我們不夠專業?講者從不同的角度深入探討到底什麼是專業。

 

▌ 講者介紹  ▌

現任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設計系專技副教授,曾任點石設計有限公司的共同創辦人。在平面設計領域有二十多年經驗,曾獲第13屆美國獨立音樂獎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台灣第24屆傳藝類金曲獎最佳唱片包裝獎,並獲第52屆葛萊美獎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提名。擔任過2019 TIDGA台灣國際平面設計獎、2016 iF student design award2015金點概念設計奬、2012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獎等重要競賽評審,亦曾擔任過2017國慶主視覺藝術總監。

 

▌ 活動資訊  ▌

時間: 2019年 11 月 06 日(三)晚上7:30 ( 7:15開放入場)

地點:子房學院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9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 能量補給報名需知  ▌

1.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2. 若您是本會會員,可享有免費報名

3. 若您非本會會員,需酌收單場500元之入場費用,費用請於活動當日現場繳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