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MS數位設計管理系統

能量補給站  大師講堂

周君政 / 百繪品牌設計有限公司  創意總監

 

▌ 講者介紹  ▌

系統的產生,來自於設計者本身多年經驗,管理設計工作細節鎖碎、印製工作分門別類、相關報價與資料管理不易等所開發出來的一套系統。DDMS系統為分享者10年使用系統的再優化。

 

系統的功能,提供設計資料整理、報價單系統、歷史紀錄、請款管理、網站管理、設計工作管理、確認資料管理、電子發票系統、客戶與廠商資料管理、報價單規範分享克服市售會計系統未貼近需求之缺點。

 

透過DDMS系統,橫向與設計先進、同業取得更多通溝的橋梁,不僅僅提供一個共享系統的概念,更希望透過使用與認識,將北、中、南同業的設計報價思維與邏輯取得共識與傳承,讓同業認同設計價值與自信,讓市場更佳的善待設計工作者。

 

▌ 活動資訊  ▌

時間: 2021 年  4 月 7 日(三)晚上7:30 ( 7:15 開放入場)

地點:子房學院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9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 能量補給報名需知  ▌

1.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2. 若您是本會會員,可享有免費報名

3. 若您非本會會員,需酌收單場500元之入場費用,費用請於活動當日現場繳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