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創造時尚感的伴手禮-包裝設計與品牌策略」研習營

研習營介紹:

隨著觀光政策的利多,政府鼓勵民眾多消費的趨勢下,國內傳統伴手禮及紀念品的包裝顯得更加重要,過去,伴手禮生產即熱銷的時代不再,更需要的是透過精緻的伴手禮包裝強化購買力,增進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獨特價值與魅力,進而帶動台灣伴手禮增進國際形象的助益。
12/11、12 台北「創造時尚感的伴手禮-包裝設計與品牌策略」研習營,邀請日本現任包裝設計協會會長、Landor國際品牌顧問公司前任東京代表-世田史仁 社長,社長常來台灣互動交流,趁此次難得的機會將觀察彙整的台灣商品包裝改善策略分法分享給大家,本次研習營內容世田史仁 社長將以寶貴的方法與實作案例,以如何開發時尚感的伴手禮包裝帶領大家從包裝設計策略、概念及設計過程完整學習,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加入學習的行列!

主辦單位:經濟部商業司、亞洲生產力中心

執行單位:中國生產力中心

研習營主題:

12/11 (星期四)
認識伴手禮包裝的特色與具備元素
日本伴手禮市場介紹與競爭態勢
從傳統到時尚-完整伴手禮包裝設計重新塑造流程
(以酒品為例)
分組練習:伴手禮包裝策略分析討論

 

12/12(星期五)
品牌概念導入伴手禮設計概念
伴手禮店面行銷促進方法
日本伴手禮包裝案例介紹
小組演練:伴手禮概念與設計
小組作品發表及講評

講師介紹:

Fumi Sasada世田史仁 社長
世田史仁社長現任Bravis品牌顧問公司CEO,1975年Art Center平面與包裝系畢,曾服務朗濤(Landor)設計顧問有限公司舊金山分處,並升任朗濤設計東京分處創意總監、1992年擔任日本代表兼代理主席。專長企業識別規劃。1996年六月成立Bravis International(此名稱結合brand(品牌)與vision(遠景)二字而成)。客戶包括美津濃(Mizuno)、東京煤氣(Tokyo Gas)、NEC以及長野奧運。歷經全球頂尖品牌設計顧問公司的訓練,世田史仁社長成功地帶領Bravis公司發展,美國、日本及其他亞洲國家皆有Bravis分處。過去30多年來,史仁對於設計的熱情始終不曾稍減。目前他也是日本包裝設計協會(JPDA)會長、歐洲包裝設計協會(PDA)會員、日本美國商會(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Japan)會員、Japan CI Conference Group成員等。
附註:世田社長11、12臺北研習營;13日研討會)

上課時間:12月11日(星期四)及12日(星期五)09:00-17:30,(共14 hrs)

上課地點:中國生產力中心承德訓練中心(臺北市承德路二段81號B1)

課程費用:學員負擔教材及逐步翻譯費用,新台幣2500元。

線上報名:‧ 我要報名「創造時尚感的伴手禮-包裝設計與品牌策略」研習營

課程連絡人:

蕭含容 小姐、趙玉齡小姐 / 傳真:(02) 2698-9335
電話:(02) 2698-2989轉2401、2104 
Email:[email protected];2104@cpc.org.tw

繳費方式:

(1)匯款 或ATM轉帳/ 銀行帳號:017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松山機場分行,05520800001。戶名: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請務必在ATM明細表或電匯單據上,附註報名學員姓名、報名課程代碼,傳真至02-26989335、02-26981377或郵寄至本中心,轉帳繳費後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2)劃撥 / 郵政儲金帳號第0012734-1號 中國生產力中心
(3)支票 / 請開立抬頭「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禁止背書轉讓),寄至221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79號2樓 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設計推廣組 蕭含容小姐收
課程提供逐步翻譯、使用耗材以及餐飲。

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59.120.46.82/EDM/webEDM.asp?EDMNo=0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