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臺北工業設計獎,歡迎創意好手一同「自在」過招!

2008臺北工業設計獎

歡迎創意好手一同「自在」過招!

「2008臺北工業設計獎」開始徵件了,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創意高手一起參加。今年臺北工業設計獎以「自.在,Amenity」為競賽主題,請大家以「友善、美學與生活」為概念,共同來重新檢視臺北市的人、物件及環境的三角關係,以美學創造出與日常生活直接相關的產品設計,提出讓臺北市邁向適居之城、具有和諧、閒適、自在、有朝氣、有美感的新生活主張。

「2008臺北工業設計獎」歡迎設計師、設計相關系所師生及自由創作者以個人或組隊方式報名參賽;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9月23日止,採網路報名方式;專業評審小組將自初選作品中嚴選出15件作品進入決賽。金獎作品(1名),將獲得獎金及獎品共新台幣20萬元,銀獎作品(1名)可獲得獎金及獎品共8萬元,銅獎作品(1名)名可獲得獎金及獎品共3萬元,另外,佳作(5名)及網路人氣票選獎之作品(1名)則可獲得1萬元的等值獎品。詳細活動辦法,請上「2008臺北工業設計獎」官方網站www.taipeiIDAward.org.tw查詢,或電洽02-2655-8199分機159、193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