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掘台灣設計業的無窮潛力

3月份能量補給站(Energy Bar)
您想聽聽老外對設計新的策略思考嗎?
您想知道未來設計產業的新潛力嗎?
邀請美商方策形象設計公司史孟康 Mark Stocker策略暨執行總監
帶來一場不同的能量補給
即將於3/26能量開講
您…….不能錯過!
 
 
內容簡介
只有設計產業,才能提昇大家對設計的看法?! 讓我們從觀察其他國家設計產業的發展與建立,來探討台灣設計產業的潛力與未發揮的空間。
 
 
 
講師簡介
史孟康 Mark Stocker
美商方策形象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DDG)
策略暨執行總監Mark Stocker是美商方策形象設計公司(Direction Design Group, DDG)的策略暨執行總監。DDG是台灣少數同時提供品牌策略結合創意設計的公司,協助台灣企業建立國際性品牌形象。在過去十五年以來,Mark Stocker拜訪超過台灣一千多家的大中小型企業,為台灣企業在建立品牌形象上提出專業的診斷與建議。他更領導許多台灣知名品牌的策略發展及形象設計專案,包括友立資訊Ulead、聯華電子UMC、帝王食補薑母鴨、宇達電通Mio、偉聯科技AG Neovo、維樂工業Velo、浩漢產品設計Nova Design、及其他等等。
在Mark Stocker的領導下,DDG是台灣最先提出以「品牌策略結合設計」的服務,作為建立全球品牌形象的重要工具。今日,DDG所提供的品牌策略及設計服務,在台灣品牌顧問與設計領域中佔有領導地位。
各Mark Stocker曾應台灣創意設計中心(TDC)、外貿協會(TAITRA)、中國生產力中心(CPC),與大專院校之邀,擔任過多場演講的主講人,同時也是管理雜誌(2008),及意念圖誌Idea-Design設計雜誌(2007)的專欄作家,撰寫關於台灣的品牌發展及設計相關的文章。
Mark Stocker亦同時擔任外貿協會(TAITRA)的品牌診斷顧問,以及多項設計競賽的評審,包括台灣國際創意大賽 (2004-2008),新一代設計展 (2002 - 2008),以及光寶創新獎 (2006-2007)。
 

史孟康Mark Stocker – 策略暨執行總監 
經歷:具15年以上協助台灣企業發展國際品牌與提升企業形象的經驗。
專長:品牌策略、品牌形象、品牌識別、品牌溝通、品牌教育訓練、行銷、產業研究、包裝、商業設計。
學歷:美國UCLA - 經濟學院,遠東地區經濟研究
 
時間:2009年3月26日( 四 ) 19:00~21:30(準時開講,請勿遲到)
地點:台師大文化創藝產學中心二樓會議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5巷6號(和平東路>青田街右轉)